Wednesday, September 21, 2011

當leader真麻煩!

他X的!自己不要做就推給我做

雖然說是隨便寫個名字上去并非是讓你做leader
但如果那個所謂的“leader”不去做的話誰也不會去做
安排個meeting時間都要麻麻煩煩
一個說不要太早起不了;
一個又說上課、有別的meeting;
一個卻說星期日假期不要;
還有一個更是全天候打工

我干嘛要為你們那么麻煩啊!!
說什么不過是隨便寫個名而已
那干嘛問我什么時候討論,干嘛叫我安排!
不是掛名而已的嗎!
問我干嘛!

一個個在那邊那么輕松!!
他X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